海峡品牌杂志社记者 史鹏飞

 
12月8日,以“七彩云南新机遇,携手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滇闽经济合作交流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新格局、新征程、新平台、新保障”的全新投资模式成为本次滇闽经济合作交流会的沟通亮点。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段颖局长对云南省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可持续发展综合性情况及一些优势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刘捷明会长对远道而来的云南客人和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勉励和期望福建商人走出去,也期待滇闽之间的企业加强合作互动,互惠互利。
 
 
参会的多位企业家和一些已扎根“落户”云南的投资商对云南的行业现状献言建策,同时作了自身企业和项目推介。参会的企业家对云南省未来发展充满期望和信心,相信云南省凭借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云南省的战略定位,云南省一定会成为中国与东南亚、南亚国家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枢纽中心,美丽富饶的云南必将迎来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
 
 

此次交流会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和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云南省福州商会联合主办,旨在为滇闽两省进一步提升交流合作水平提供新机遇,搭建新平台。300多位闽籍企业家和客商参加并现场达成数个意向投资项目。

 

 

 

 

 

 

 

 

 

 

 

 

 

 

 

 

时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