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武市首届邵商大会隆重开幕

海峡品牌杂志社记者 陈兆富
12月27日上午,2021年首届邵商大会暨2022年邵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邵武市黄峭广场会展中心隆重举办,300多名民营企业家与外地乡贤企业家齐聚邵武,共叙乡情友谊,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大会并致辞。邵武市领导夏礼平、蔡忠明、叶永青、李义、杨华、伊加生、徐志华、翁淑燕、周东旭、薛信暹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邵武是个好地方,政企携手促发展”为主题。
 
 
会上,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市工商联主席杜锦祥分别向开幕式致辞。陈显卿代表中共邵武市委、市政府和30万邵武人民,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邵武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海内外的邵武同胞致以家乡的亲切问候。陈显卿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谋篇布局,提出了市委“1123”发展要求。在全市上下共同奋斗之下,经济发展步伐越发稳健,城市优势和潜力充分释放,党风政风焕发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广大企业家功不可没。陈显卿强调,希望广大企业家向高而攀,勇当新时代的“攀登者”;希望广大企业家向新而生,勇当新时代的“领跑者”;希望广大企业家向远而行,勇当新时代的“笃行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担当,为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推进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开疆拓土、再立新功!
 
 
会上,还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周东旭向大会推介邵武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惠企政策,市委副书记叶永青宣读《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异地招商联络处开展招商引资的决定》,市委书记陈显卿向商会颁授邵武招商联络处牌匾和邵武市异地商会招商委托书。
 
 
 

据悉,此次邵商大会的召开,将极大地促进民营企业家与外地乡贤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文化科技人才、商业精英等乡贤客商回邵武投资兴业,为邵武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推波助澜。

 

 

 

 

时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