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品牌杂志社 苏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直紧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A.O.史密斯奉献爱心,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州肺科医院和南平市第一医院各捐赠了20台空气净化器,对诊疗室空间进行防护,保护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伸出援助之手。
 
 
据悉,A.O.史密斯在疫情发生之后,即刻在第一时间捐赠一批拥有抗菌涂层高效空气净化器送往武汉同济医院,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最可爱和敬重的白衣战士们,该批净化器已于1月23日投入使用。为让公益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及时送达,A.O.史密斯员工放弃过年期间休息,年初五迅速回到工作岗位,生产、发货全面启动,全力以赴保障空气净化器第一时间送至定点医院。不仅如此,为支援医护人员,A.O.史密斯全员参与,快速联系武汉及全国上百家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价值1800多万的可有效滤除空气的空气净化器,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发货安装,为控制疫情出力。截止目前,A.O.史密斯已经向全国定点医院捐赠价值2412万元的空气净化器、商用热水系统、商用净水器。
据了解,拥有抗菌涂层的空气净化器经权威机构检测,对保护医护人员有较好的效果。
 
 
 
A.O.史密斯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献力量,用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充分体现企业和员工责任与爱心。我们期待有更多像A.O.史密斯的企业加入到这场“战疫”,让爱心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中持续传递。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在坚守,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在奉献,我们就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