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品牌杂志社记者 史鹏飞 通讯员杨程川 刘 峰

 

近日严峻的疫情形势引发广泛关注,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中交二航局海山大道第四标段项目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参与当地村委组织的抗击疫情行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与工作人员送去爱心与能量。3月20日下午,中交二航局海山大道项目党支部向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长新村、锦厝村共计捐赠防疫应急物资9000余元,其中包括一次性防疫口罩4000个、反光锥桶75个,应急食品八宝粥、花生牛奶、泡面、面包等共82箱,用实际行动为当地抗击疫情奉献中交力量。锦厝村党支部书记庄芳华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中交二航局海山大道四标项目党支部大力支持我们基层抗疫,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勇气与信心,我们内心无比温暖。我代表一线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感谢企业的大爱支持和责任担当”。

 

此外,项目部的党员青年志愿先锋队每日安排专人轮流值班,协助属地长新村路口封闭管控及组织全体村民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目前,已组织全员累计完成8轮次核酸检测。

党建引领 央企在闽——同心抗疫显担当 尽心尽责保平安

 

中交二航局海山大道四标项目党支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诸如此类的抗疫献爱心助力活动依然还在继续进行……

党建引领 央企在闽——同心抗疫显担当 尽心尽责保平安

 

抗战疫情正酣时,乱云飞渡仍从容;踌躇满志再出发,沐雨栉风破浪行!中交二航局泉州海山大道四标项目部将继续全力以赴,同舟共济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二航“红色”力量!

党建引领 央企在闽——同心抗疫显担当 尽心尽责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