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记者/ 苏   泉 郑兴政 李荣剑
10月20日上午,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福州温泉公园正式启动。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主任刘志坚和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分别致辞并为《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出版资助项目丛书》首发揭幕。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福建发展新篇章。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志愿宣讲员代表披戴绶带和赠送理论辅导读物,来自鼓楼检察院的吴媛贞作为志愿宣讲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同时向省、市、区图书馆和街道、社区图书室赠送社科普及读物。
启动仪式后,现场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现场有奖竞答活动、“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精彩福建”图片展、福州改革开放40年摄影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